小柴胡干吃好吃

关于家主抽到你这一回事

  你就是你

  天天抽角色,今天开始被抽吧

  文笔菜要小心啊

  是伙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黑色的枪滑落的一瞬间,变成了雾气,融入了心脏,干净利落是你曾经做为玩家的优点。清理愚人众的卧底变成了家常便饭,根本杀不完,“哒”敲响指,蓝火染上尸骸化作灰。抖了抖手臂上的血,新式武器伤到了我,博士已经发现了我的存在。。

  “任务又完美的完成了吗?”温润的声音从耳边响起,如果是第一次认识他的人可能会被魅惑,但是作为996全方位在线的社畜被抽到的好伙伴来说“心肌梗塞”

  “等一下回来的时候,可否顺便。。。。”懒洋洋的声音慢慢的传来,好像在思考什么。

  我不干外卖的

  撕啦 

  帅气的伙伴化作青烟碎片瞬移到了家主大人的案上,左脚正正的踩在奶茶宣传单上。宣传单化作灰消失了。手臂上的朱点低落在愚人众情报单上,非常显眼。

  


  家主大人,契约里说过一天只干一单的。

  我得以大人的安全为重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冒犯了。。。)俯下腰,靠在家主胸口

  2000血回满了~

  家主大人=七天神像

  回满了,光速躺在神里绫人办公后面的榻榻米上(乖巧的护卫)闭眼。。。

  “等等,XX,遗物已经刷出来了,词条尚可”神里绫人戳了你的鼻头。

  听到这个,你突然就不困了!“来赌!”

  (家主大人,养大了才是真的)微笑

  不怀好意的靠在凌人背上看着他强化

  


   (非常完美)

  (太棒了,家主大人!根本死不了)在凌人背上笑的发抖。嗯?突然发现身上有点热气。啊-老板刚洗完澡!使劲蹭。老板好香贴贴。

  神里绫人习惯了

  “唉世事难料啊”凌人无奈的扶额,看到你笑的像打钻机一样。脸都黑了。

  (习惯了,习惯就好大人,人生就是这样的)玩家的痛

  神里绫人,背一颤。确实这么多年来XX还没有毕业。“到好歹歪歪生命,这样你就抱我久一点

  (什么?)

  “没什么,天色不早了,XX回壶里休息吧”

  就在要掏出壶的时候,你推了一下他的肩膀

  

  “亲爱的,家主大人,现在已经清晨了”这就是我不帮你带奶茶的原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,神里宅中,契约者双方互相对练,凌华则好奇在摸着不存在于这个世界的武器。


  神里绫人看着你长长的吸一口气,脚尖在地上使力,身子飞跃而起,冲向对方的同时,手中的木刀突然反转,使刀背,横批!“哈?”好在凌人反应迅速,挡下一击。你突然觉得有趣,丢下武器,在凌人没有反应过来的同时迅速,出拳,疾如闪电,打出一道道残影,好笑的是,都没有挨到凌人身上,每每快到肉时,拐弯,带有调戏的意味。


  “我说过,我的优点是不讲武德?”得意的语气,带点明显的小骄傲。


  神里绫人,反应过来,脸上的表情重错愕转变成微笑“好了,到此为止了,我厉害的的伙伴”


  “XX小姐,这把刀的雕花好像在眨眼睛”绫华轻轻的发下刀,不解的看向你。龙像在刀柄上游动,发出红色的光芒。

  “哇,太酷啦,大人怎么偷袭抽武器池”拿过武器精2了“谢谢老板,老板大气”

  就在刚刚神里绫人在和你对练的同时,想起你经常在她耳朵边念叨,什么玄学抽武器。抱着试一试的心态。就。。。出了

  神里绫人抬头看了看我的信息

  好感动5上涨到6

  笑的更开了

  神里绫华在旁边微笑,看透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、、、关于过去、、、

  神里绫人在家族危机时期,得到神之眼的同时发现自己有召唤伙伴的机会。

绫人自幼便听说,「神之眼」代表神明的目光,应人们的愿望而生。

他自幼便渴望成为栋梁,不为任何大业,只是想让家族长久繁荣,以此守护家人安康。

这颗「神之眼」在此时降临…也许意味着,需要他担起责任的时刻已经到来。

想到这里,绫人没有叫家仆点灯,而是在桌边正襟坐下。

当下种种事态,如潮水般淌过他的思绪:

父亲病重,母亲也身体不佳,家族群龙无首,竞争者们对神里家的地位和权势觊觎已久;

家妹年幼,需要尽全力保证她安稳长大;幕府官场如同暗礁密布的海域,身在其中必须谨慎行事…

世代相传的「终末番」肯定不能放弃,至于身边这些家仆,在神里家势微之时,还剩几人能够信任…

还有出身异乡的托马,虽是朋友,也是可用之辈,但若神里家一落千丈,他是否会有其他打算…

所有杂所有杂乱事项,在绫人脑中逐渐理顺位于信息网正中的,是他始终如一的信念﹣

为了未来,为了家人安全,凡是可用之物,不择手段地使用,凡是阻碍之人,不惜代价地清除。

这一夜,房内无灯,神之眼和上面的三角(神之眼的傍生)

  是唯一陪伴他的光源。当黎明第一束光透过窗户洒上桌面,年少的长子已经做好迎接一切的准备。

  轻点三角,一位女人慢慢的显现

  “你好,我的契约者”世界剧情录取中___

  “做我的刃”年少的长子目光坚定

  “是,家主大人”下载成功--_

  “。。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伙伴和绑定者可以互相回血,前提是接触

  当然其他操作,比如武器,遗物,都需要家主大人自己准备。有壶的说

  双方都知道没有背叛对方的可能因为契约

  

  回血示意图;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