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柴胡干吃好吃

关于家主抽到你这一回事2

  你就是你

  让角色感受角色养成的痛苦吧!

  

  慢热型:主打的是陪伴

  -------

  自从家主抽到武器以来,契约伙伴心情一直很好!吃饭的时候美滋滋,在家主身边保护的时候美滋滋,和绫华对练的时候美滋滋,精2了耶,我当玩家都没有精2的武器,剑柄上的龙龙更帅了!

  家主视角:在案后的猫猫一直抱着武器不放手,心情看起来很好呢-,也是如今的局势很难享受这样平静的时光了。

  神里绫人想到什么,玩味的慢慢的放下毛笔,悄悄的移动到猫猫头上,停了几秒,没有反应?钩起了自己都察觉不到的微笑,掌心慢慢的朝下,rua猫猫头,好软啊__手感不错。

  “啪!”手上突然刺痛,嗯呵,被发现了。

  木头:家主大人,请认真工作,属下在认真的保护家主大人的安全!(一脸认真)

  “只有你我,不需要这样生分,而且我并没有把你当。。。算了你开心就好”

  一直维系着整个身里府安全防火墙姐的眼睛就是尺

  “XX,盘算着时辰差不多了,该出门。。。处理一些麻烦了”神里绫人扇了扇被猫拍伤的手,好像在表示什么

  “哼”不满的抱上去

  

  +20(手不红了

  

  神像不是这样用的喂

  

  还是老样子,化成了男护卫,马尾高高扎起来,情冷少年郎,赛高!在镜子了看了看自己,emm,看看我美丽的胸肌(星星眼)没有问题了,姐就是帅气,要迷倒万千少女!看看壶周围,还好没有奇怪的家具,规规矩矩的稻妻风格,emmm什么时候让大人换成璃月风格。

  

  出来了,

  遇见了扫落叶的女仆,“嗨”

  家仆脸瞬间,红扑扑的像吃了奇怪的红色火锅。手上的扫把差点拿不稳,匆匆问好鞠躬,跑掉了,你尴尬的点点下巴,我看起来很吓人?沮丧。。。

  到门口

  还没有出来吗?

  

  算了还是在家主房门口等他换衣服吧。。

  美丽的大人慢也正常

  补觉吧,虽然召唤物不需要休息,但是精神会累、、

  靠柱子,闭眼,慢慢的感受大自然的。。。感觉。。ZZz

  ---接入__

  嗯,好吵,哔哔哔的,为什么有汽车的鸣笛声,还有怪怪的饭香。。。像是猪肉味。。隆江猪脚饭的味道?!?流口水

  猛的一睁眼,是我的友人?你为什么在我睡觉的时候吃饭啊啊啊!好香,想吃,你抓狂的抿一口嘴巴,“老板这里也来一份”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没有饭吃,“好勒”老板快速的准备好香喷喷的猪脚饭,举起筷子往嘴里送,“呲!”突然一个辆车朝饭店撞来,你下意识的挡头,猪脚掉了,好在只是撞到墙壁,石灰掉到朋友的饭里,我们没有受伤,但是你受到了惊吓,脸色发白

  “你没事吧”朋友刚想摸你的头

  你下意识的防御拍下她的手

  “啪”皮质手套拍到肉的声音

  颤颤巍巍的抖动身体,“对不起,我”

  扶头,想缓一缓,视线逐渐清晰,是,神里绫人,“抱歉,属下如此狼狈”微微的点头行里,后庭仆人经过,“没事”家主大人斜眼瞟了一下仆人的背影,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    脸色发白了,神里绫人从背后拿出一杯仙人快乐茶奶茶,“慢慢来吧”慢慢的顺你的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?XX又是做噩梦了吗?”力气真大啊,不愧是歪了攻击的栓爆,这几天怎么都做噩梦啊。家主大人触碰你的一瞬间

  +40回血

  “放心家主大人,不会影响今天的行动”握着奶茶,颤抖的手慢慢平复,想想时间差不多了,慢慢起身。

  见你这么坚持,想改天的想法只好作罢。

  快到门口的时候,装见出门买菜的托马“要出门了吗?XX想要吃些什么嘛?”男妈妈赛高!

  “猪脚饭”立刻精神脱口而出。

  托马;


  “啊?又是没有听说过的料理啊”托马愣住了。

  “开玩笑的,托马的厨艺我放心,随意吧!如果可以再开小灶给我一盘杏仁豆腐就更好了!”你打哈哈,提瓦特好像没有这个菜谱。

  “好的,刚好璃月的商船来了,会多准备些。”

  ---稻妻城

  “哇,好帅的郎君啊!”

  “那是神里家主的贴身侍卫”

  在马车外的你暴露在众人的视线里,戒备,家主不便露面。

  此时“郎君”在专心观察每一个人的动机

  “啊!他看我啦”路人激动的抱着怀里的轻小说。

  ?封面好眼熟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家主大人请”微掀车帘,像绅士一样伸出手

  美丽的大人在禁欲系护卫的搀扶下下马车。

  “这个场景hihihi”

  “好合适呜呜呜呜呜,但是我还是喜欢冷面小郎君”

  千代家的家主和小姐(14岁)早已在门口等待

  “啊哈哈哈,社奉行大人,(略3千字寒暄)里面请”

  就这样两个大人物在前,神里绫人在旁应付着

  小人物在后面跟着

  

  并排的千代大小姐偷偷瞟了你一眼,被你发现,看的更大胆了。明目张胆。。。好可爱的小姑娘。

  “先生,请问家在何处,可有婚配,,听闻先生是璃月人,字是。。。。”外向的大小姐絮絮叨叨

  “在下不过是一介武人,千代大小姐随意称呼便好”

  “果然是冷淡的性子,和那本轻小说一模一样”

  “?!”有文了震惊

  


  到时候偷偷买来看看,希望不会太离谱。。。

  --是鸿门宴,宴会

  又是无聊的(体制语言。。)听不懂。

  已经开始部署精神网络,可以好好的看清楚大家的意图,大人还是蓝色游刃有余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千代家主绿色哈哈哈哈说不过大人吧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各位宾客平平淡淡的颜色

          至于这位小姐。。粉色?

  为什么要色眯眯的看我家大人(误解)难道难道你想暗杀我老板?

  

  移动挡住

  粉色高热量了

  “你好啊,真是年轻有为啊,待卫先生,小女子头好痛,可否扶小女子去外面透透气”不认识的女宾开始扑在我身上。一股令人不快的味道。

  “小姐在下立刻通知女佣”  拜托我要专心保护神里绫人,爱过!


  “挡”网络开始异常

  说什么来什么

  诡异的气氛发生了,是愚人众。


评论(1)

热度(8)